2021年2月8日

[灵魂重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时空可以交错
没理由灵魂不能重叠
 
我在过去与未来之间游走
发现了
两个
灵魂的秘密
 
。。。。。。
 

 
当下的我
原来由过去的我
和未来的我
重叠而成
 
过去的我跟未来的我一样
绝对另有其人
因为过去的我是祖辈
未来的我是后裔
 

 
旅途上
我们都会碰到
许多知己
彼此成了对方的影子
 
我们不单可以换位思考
还能进行能量交换
两个不同的世界
随时合二为一
 
。。。。。。
 
既然灵魂虚无缥缈
没理由不能互相渗透
 
我在无数灵魂之间游走
终于感知
所谓多重宇宙
其实一点也不稀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