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

[免费再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透过朋友介绍
到一餐厅用膳
发觉味道果然十分不错
吃完后意犹未尽
回味无穷
于是
他就跟餐厅老板说
老板啊
你们餐厅出品的味道太赞了
我以后过来
可以免费再吃吗
 
现实里
这种餐厅客人
估计不多见
但现实里除了餐厅之外
还有很多地方
依然存在着许多许多
恃着理所当然
骑劫别人善良的
单向思维动物
他们的最大问题
是不懂得反省
 
你不是设计师吗
来帮我看看这个商标吧
应该怎样优化好呢
我总觉得它不够好看
 
听说你懂风水
替我看看我新家的摆设吧
我想这样这样这样
你觉得如何
 
你书法写得那么好
帮我写幅字画吧
举手之劳
应该没问题吧
 
善良的人啊
你必须懂得拒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