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我的你和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能够影响的你和他
其实相当有限
有限的除了指你和他的数量
还关乎影响的时限
 
我对你和他的影响力
其实十分短暂
一转眼就会淡出
然后你和他就会回归自己
 
影响力像风
不管多狂烈或者多温柔
刮过之后
便不留半点痕迹
 
客观环境对风没有记忆
你和他对我曾付出过的努力
兴许也是如此
我活像一阵耳边风
 
你和他给我带来的影响
也像风一样
不过我习惯做记录
虽然其后我也会依然故我
 
有的你是微风
有时他像狂风
有的他是春风
有是你像旋风
 
我都逐一写下来
所以你来过
我记得
就是永远
 
许多个你和他
都是我的贵人
我能一路走到未来
你和他绝对功不可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