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新一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翻开了
就要跨过去
那是一个新世界
它正期待你
跟它一样敞开
一起探索
 
这个新篇章
是你自己揭开的
不是别人
也不是风吹
而且它还知道
你就是它的主人翁
 
存在就是合理
偶然其实必然
 
新的故事
将由你自导自演
剧本已写好
结局是开放的无限可能
过程与决心相关
成绩与努力成正比
 
不用演技
因为这是本我演出
不用担心观众
他们全都支持你
你只需负责顺势而为
故事负责精彩
 
当我投入
我便会消失
 
新一页总有来龙去脉
却同时充满未知
这就是趣味所在
我来了
新的故事说
它还向我敞开怀抱
 
我远远看见
向我伸开双臂的
还有天地人事物
时间到了
轮到我登台大显身手了
谢谢大家的热烈掌声
 
你来过
我记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