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不负所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面上班
一面想着转工的人
终将一事无成

先天下之乐而乐
后天下之忧而忧
是一种罪恶

也许很多人只知乐与忧
却根本不知道
什么叫天下

不论什么工作
总会全力以赴的人
必会得到大好机会的眷顾

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
人生才算不负所托

很多人根本不管什么大我小我
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
只有一个自我

问一问自己
你的努力
究竟在争取什么

假如对自己都不能负责
便没资格成为未来的希望
因为你根本没有未来

未来为因现在是果
怎么样的现在
就有怎么样的未来

首先忘我
然后无我
人生才算不负所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