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言外之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真厉害
究竟是夸赞
还是反话

这事没你不行啊
这究竟是好事
还是坏事

我这人最不爱讲假话了
真的吗
你敢相信吗

他这人不太可靠
说这话的人
好像更不可靠啊

这人你得小心
那人你要注意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我不管别人怎么想
我这人就是这样的了
是的他的心目中只有自己

算了吧
这不是你的东西
凭什么我的事要由你决定

谁谁谁这样说
谁谁谁又那样讲
好呀我就听谁谁谁的

今天不太方便
改天也不行
哦没事就这样吧再见

你能保守秘密吗
既然那么秘密
那么最好不要跟我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