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你被催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坐
我想把灯调暗
可以吗

好了
椅子行吗

现在
开始放松
你可以闭起眼睛

我们尝试全身放松
从头到脚放松
身体放松
四肢放松
牙齿放松
手指放松
皮肤放松
每个细胞都放松

然后
缓慢深呼吸
很慢很深的呼吸
吸气
慢慢地
深深地
尽量吸
吸尽
闭气一小会儿
开始呼气
慢慢地
彻底地呼

我们重复一次
慢慢吸
吸尽
闭气一会儿
尽量呼

保持全身放松
全然放松
现在可以自然呼吸

告诉我你的感觉

下面听我说
就可以了
你不用做什么
听我指示就行了
可以吗

现在
你已经进入那个
唯一的当下

这里是个树林
像花园一样的树林
挺开阔的
阳光透过树枝
一丝一线的照着嫩绿的草坪
这里很安静
空气很清新
周围有花丛散落
还有蝴蝶翩翩飞舞
不远处
有一条小溪
不过流水的声音很轻
隐隐约约的
活像背景音乐

你赤着脚
跟着心里面的旋律
忘我地跳舞
就像电影里的慢动作一样
感到无比自由
和愉悦

不知不觉间
你来到了一块空地
草蛮长
差不多及膝
上面停着一样东西

好了
现在你能告诉我
你看到的是什么吗

我看到一张办公桌
后面有张大班椅
椅子上没人
你在桌子前方
坐在另一张靠背椅上
手里拿着书写板
在做笔记

现在你抬起头
看着我
一脸愕然

然后我对你说
缓慢深呼吸
很慢很深的呼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