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非我决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做决定的时候
敢情只是一场误会
那个决定
真是我做的吗
想深一层吧
有点悬

在那个时间
那地方
出现的人事物
根本非我或谁所能控制
认为是一己的功劳
实在自大

当我们相遇的时候
一切便已决定
只是并非由你我或他决定
当我们以为自己做好决定的时候
一切早已过去
只有我们还懵然不知

在抉择的面前
我们有时会当机立断
有时会考虑再三
有时则犹豫不决
还有是会茫然无措
甚至悄然退缩

临到关键时刻
决定总会毅然出手
发出明示或暗示
带我们离开困境
并用事实证明
推动我们继续前行

肯定每一个决定
支持每一个决定
都是责任
相信每一个决定
服从每一个决定
才是智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