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看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学五行以前
我像个瞎子一样
一直冒险前行
对于我是谁
从哪里来
要往哪里去
丝毫没有头绪
学过五行
终于可以看清楚
问题的答案
然而看清楚就只是看清楚而已
一切还是会按照剧本上演
人始终没法改变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事实

懂五行之后
终于能看清楚
我是谁
从哪里来
要到哪里去
而且就只能看清楚我是谁
看清楚我从哪里来
看清楚我要往哪里去
不可能随意而做出任何改变
我看清楚了
我还是我
不能换作他人
我就是从哪里来的
不能改变历史
我就是将要到哪里去
不能改变老天爷的安排

自己能改变的
就是坦然接受现实的心态
和顺势而为的准备

五行让我看清楚
一切早已注定
而不是教我们如何否认和抗争
因此
看局的时候
看自己的局好了
不要论
因为我们没有资格判断
要发生的终必发生
真正的考验
是如何应对
这就是人生智慧

渡劫
责任相当重大
度自己是应该的修行
度人之前
最好看清楚
自己是不是救世主

看到别人的局
清楚的是你
而不是他
就算你如实告诉他了
他也会半信半疑
一般人最相信的就是他自己

不要强逼别人相信你
不要尝试改变别人
不要为难自己

懂五行的你
只能做一件事情
帮助别人看清楚他自己
至于他接不接受
和如何应对
完全是他的问题

他是谁
他从哪里来
他要往哪里去
就算跟你有关系
也不该由你决定
因为这是他的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