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我是一个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开始到结束
当中有一条连接线
我用快慢不一的步伐去体现
力图把两点完美重叠
结果最后发现
走过的路
原来是一个圆圈

一路上
我都不想接近终点
生怕比赛结束
游戏玩完
于是我不懈努力地拼命追求
一个不完整的圆圈
原来那叫做禅

放眼四望
我的周围像个池塘
外面正在下雨
于是身边出现许多涟漪
我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奔跑吧兄弟
反正大家都逃不了碰撞与交错

对于过去与未来
我就是现在
当我脱离主观现实
从另一个维度回看自己的路
发现我的轨迹
其实只是一段曲线
属于圈的一个极小部分

圈的属性与体量
就像宇宙膨胀一样
不断扩张
除了万千人事物
还有不同的时空
直至超出了人类的认知范围
最终我便陷入100%朦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