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不可控的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心
伤感
充满希望
满怀失落
无聊
疯狂
无名火起三千丈
事不关己不劳神
骄傲
自卑
心心念念
冷冷淡淡

心情
人的产物
却并非人能掌控
幕后黑手
原来是潜意识

潜意识
潜伏的卧底
你不知道
他在什么时候
会打啥注意

潜意识有时候帮我
有时候帮自己
却不能同时帮助我和自己
任何一方出现情绪
另一方必然受罪

假如在我与自己之外
还有个第三我
那将会好办得多
情绪来了就让他来做客观分析
可惜第三我并不存在

我情绪来了
自己便要保持清醒
反之亦然
别被情绪骗了
它其实只是临时烟幕

不要试图控制情绪
没用的
只会适得其反
来了就来了
最后总会过去的

接受情绪的存在
学会跟它相处
相信阴阳理论的作用
别受情绪控制
耐心等它自然离开

开心
伤感
充满希望
满怀失落
无聊
疯狂
无名火起三千丈
事不关己不劳神
骄傲
自卑
心心念念
冷冷淡淡

高低起伏轻重多寡
原来一切都在轮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