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听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凭什么要听你的
我又没问你
就算问了
只是礼貌而已
听不听
我自己有权决定
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
我懂得选择
我又不是没有主见
犯不着你来操心

我是你
你也是他
都会无条件地
听信自己的选择
也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对
希望别人跟随
一样受益
我们都有同样的问题
不是想的太多
就是想的不够

所以应该学会催眠
随时
从侧面
有意无意地
插入有用的信息
只要播下种子
然后等待时机降临
如果土壤合适
自然会开花结果
将一切交给他自己决定

来自天外的声音
自然入耳
想不听也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