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印绶与食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我者印绶
我生者食伤
我在当中
必须清楚来龙去脉
方能适当应对
 
正印生助
这个我
却是他的伤官
贵人无私地给予扶持
我容易觉得他应分
 
偏印管束
这个我
则是他的食神
枭神适当地提供协助
我反而觉得他抠门
 
当我有机会
成为别人的印绶时
便会明白
我的食神吃力不讨好
我的伤官却一发不可收拾
 
输出食神正常合理
本来稀松平常
可是被视为责任之后
便需格外小心谨慎
毕竟我是枭神
 
伤官输出放任无度
实在太过瘾了
让灵感来的再疯狂些吧
我给我给我给给给
反正我是正印
 
印绶治食伤
于是我很矛盾
神是我鬼又是我啊
相位关系
的确不易掌握
 
在你局里
印旺还是食伤旺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好好认识自己吧
这是先决条件
 
印绶
立身之本
食伤
生财之道
我只是个中间人
 
感恩需回馈
施恩莫望报
做最好的自己
分享自己的收获
成为别人的贵人
 
虽然存在局限
不是人人做得来
但每个人都可以学习
然后知道自己不足
懂得转化力量
 
虽然渺茫
还会一闪而过
但机会总会出现
若被大运流年选中
也可以一展所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