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蜜蜂对我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过来呀
还敢再胡乱打我
我可以保证
你将比我更快
地球上永远消失
 
我们根本没有攻击性
是你们先发起攻击
我们才会为了保护自己
进行自卫还击
其实那也只是假装的威吓而已
 
蜂刺
是我们的命根
我们当然不会愚蠢到
为了你们的愚蠢
而牺牲自己的宝贵生命
 
我们都是大自然的一份子
唯一的分别
就是我们是正常分子
你们变成了坏分子
还不自知
 
你们都搞错了吧
占据生态链顶端的物种
其实不是人类
而是蜜蜂
我们绝对不可或缺
 
爱恩斯坦果然是个聪明人
他知道如果没了蜜蜂
农作物便会遭殃
缺乏粮食
人类将活不过四年
 
我们那么辛勤
你们不但不感恩
还作恶多端
不用猜都知道
你们最终将被无知害死
 
你过来呀
还敢再破坏环境
我可以保证
你将比我更快
地球上永久消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