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什么是穿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相穿害

内心在下雨
脸上在放晴

灵魂在东
肉体在西

梦想发高烧
冷落了初心

指望着A
选择了B

记脸
忘名

说的比想的快
想的比说的急

互相穿害

当我认真的时候
你以为我说笑

当你想静静
我以为你生气了

当我感到痛苦
你以为我没事

当你说A
我听成B

当我想你想东
你却想我想西

当你往这儿来
我却往那儿去

通识穿害

投错胎
吃错药
搭错线
算错数
表错情
信错人

六步解法

觉察
复查
坦白
求证
核对
确认

好坏对错

好即是坏
对即是错
穿害即是鼓励
若要人不穿
除非己莫害
祝大家逢穿化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