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改变世界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改变别人
已经是难于登天了
何况改变世界
那简直就是天荒夜谈
然而还是不会绝对没有可能的
老天自有巧妙安排

不管是改变别人的人
还是改变世界的人
相信从来都不会抱有相关的动机
他们只是一心一意地
努力改变自己
结果却引起了连锁效应

那些经常高呼
我要改变世界的人
最后能否兑现自己的豪言
其实很容易分辨
看他们有否改变自己
没有的话就是放屁

至于说改变别人
其实大可不必
干嘛要强人所难
何苦老要为难自己
最简单直接的解决办法
还是改变自己

我想改变自己
我定要改变自己
我已经成功改变自己
这才是改变的最佳效果
世界和别人会否因我而变改
实在不是我需考虑的问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