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6日

[外面不比里面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任何支点来说
只要两边达到平衡
双方的体积
跟支点的距离
不管存在多大差异
也不成问题
 
对任何人来说
当主客达成一致
我就是支点
我的外面与里面
就算存在分野
也可以调节
 
我是认知
我对外界的了解
和内在的觉悟
始终对等
当人敬畏无涯时空
也该重视隽永的灵魂
 
外面无限大
里面无限小
殊途同归
无限无分大小
里外连成一圈
最终也会奔向对方
 
努力学习吧
拓阔对外的视野
深挖自己的内在
成为更好的我
做个称职的支点
相信外面里面一样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