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4日

[我是连接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过去
包含着已生之年
还有父母与祖辈的生平
国家民族的历史
甚至地球文明
 
我的未来
连接着无数个问号
包括许多可能
各种好奇
和离奇梦想
 
过去连接未来
人生充满问号
先祖可能众多
历史诱发好奇
梦想成就文明
 
我是微尘
浮沉于万有
觉醒能擦出火花
迷糊只会哑火
决定在时运
 
相似的我
拥有共同过去
总能开辟缤纷未来
异域的他
却蕴藏未知
 
意识通过时空
除了自证
还连接你我他
万有全息投影现实
反照出虚无
 
过去有尽
未来无涯
如何首尾衔接
循环地轮回
原来我是关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