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

[平行城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个留下足迹的城市
都有我的印记
时间越长
记忆越深刻
 
为求人生完整
我把灵魂的切片
留在各地
时刻提醒自己感恩
 
有时往返两地
我便会把记忆混肴
经常分不清
时间地点和人物
 
仿佛不同时期的我
依然活在所属不同空间
当我再遇自己
电光便会碰撞火石
 
这里的情景
那里的我
不停地纵横交错
就像时空旅行
 
飞机与火车
天天不停穿梭
带我们东奔西走
寻找过去与未来
 
梦境与意识
另一种时空交通工具
却能助我们探索
奇妙的不可知
 
平行时空
就像平行城市
存在过的时间越长
重叠的机会越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