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

[我是一首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直说
以曲笔
尽可能
创造可能
 
在拐角处
用心看
或许能见到
我的影子
 
必要时
留白
给想象
多些空间
 
我是这样想的
你不一样
他更加难猜
这很正常
 
言简
不多说
默契
懂的都懂
 
电光碰到火石
还得看天气
和环境
燥还是湿
 
意駭
境界之为物
既无色相
也无我
 
字字按键
通往不同云端
有的在天外
有的在海藏
 
共振
需要同频
共鸣
要知音
 
游戏很公平
彼此互相寻找
正如路
终点是迷失
 
情与景
都属其次
重点在意念
钟声激荡回响
 
不要研究
也不用分析
听音乐
感觉就可以了
 
我不押韵
也不押注
自然淡入输出
像呼吸
 
我用脉搏写诗
埋伏了血型
穿过时空
化作纠缠的粒子
 
你是一首诗
拜读之后
激活了我的灵魂
徐徐泛起涟漪
 
诗像火升腾
虚而附丽
在波粒二象之间
发光也发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