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外盘内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盘与内盘
均按六十甲子顺序
循环运转
虽然不清楚
究竟什么时开始
仿佛直到永远
 
一年有十二个月
一天有十二个时辰
外盘与内盘
类象分形
让客观提醒主观
大我涵盖小我
 
此刻是内盘
过去与未来是外盘
家是内盘
社会是外盘
假如地球是内盘
太阳系就是外盘
 
以我为圆心
内盘与外盘同时运转
除了幅度不一样
两者的轨迹
将会按照相同规律
各自循环演绎
 
外盘与内盘之间
存在许多纽带
牵引着复杂的关系
每当时机合适
相若的故事情节
便会被激活
 
以地球为圆心
内盘与外盘循序运转
天下苍生的命途
定会受到天外因素影响
虽然变化并不同步
效果却能预判
 
梦想是外盘
计划就是内盘
环境是外盘
意志就是内盘
内外盘虚实相间
交织出精彩的可能
 
我是既定时间局
世界却拥有无数个我
我不能不变
因为时间不会停顿
我是内盘
现实就是外盘
 
。。。。。。
 
附注
 
年柱
每六十年一循环
月柱
每五年一循环
日柱
每六十天一循环
时柱
每五天一循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