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自我屏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行之道
在于自我屏蔽
然后往内走
朝着无限深的深处
观照自己的灵魂
 
沿着双螺旋
逐一印证
五行盈缺阴阳生克
最终目的
找到自己的根
 
风动
所以心动
屏蔽可以解忧
看不见也听不到
只能凭感应
 
我在自己之内
就像回到妈妈的子宫
也像回归天与地
意识的汪洋
能洗濯尘封的记忆
 
让自己定格
不冒泡也不交流
管他风雨飘摇
我只是真空中的浮尘
悬而未决
 
在屏蔽的密室里
情绪不受影响
进行自我评判
自由展现最真实的一面
做一回真正的自己
 
阅读静坐慎独
在另一片天地
遇见未知的自己
自我屏蔽
其实无远弗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