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戏演得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里有许多不同角色
需要我们随时跳转
做不到忘我
演出便会受限
 
普通人太老实了
有时还因为过于自我
所以豁不出去
只能重复流露本真
 
做最好的自己
难度很高啊
因为人实在太复杂了
我们还会不停转变
 
基于角色的关系
原来我这个体并不单一
我和自己不能永久独处
外面就是舞台
 
演员仿佛都是专业的骗子
骗子应该都是出色的演员
怪不得我的戏演得那么差劲
你的演技比我厉害多了
 
人要是只懂得本色演出
难免单调乏味
演员的自我修养
代表着个人的命运
 
一生不必太过精彩
否则人会很累
让聚光灯照射别人去吧
我有自然光就可以了
 
就算只是群众演员
也有高光时刻
人生如戏
最好处之泰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