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动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气的时候
千万不要动手
 
别想太多
动手吧
 
君子动口
不动手
 
贪玩的孩子
最喜欢动手了
 
该停停
该动手动手
 
动心靠的是感性
动手要讲造诣
 
忍无可忍的时候
自然会动手
 
机会稍纵即逝
再不动手就会后悔
 
有些人善于动脑
有些人喜欢动手
 
动念的指向
永远是如何动手
 
。。。。。。
 
摆在我们面前
通常都有许多不同选择
既有积极的正途
也有否面的歧路
究竟应该借助客观的指引
还是听信自己的情绪
答案显然没有绝对标准
最好可以灵活应变
关键是先要好好了解自己
这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道理应该是活的
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问题是
谁在这刻
刚好有需要
渴望作出改变
这便不是我能控制的局面
但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希望能够遇到机会
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
 
我爱动脑
也能动手
动脑可以很自由
动手我会严选
 
我不怕动脑
却怕动手
动脑相对轻松
动手有许多制肘
 
动手想想吧
看看自己属于什么类型
静态抑或动感
正面还是负面
 
你从哪里来
要到哪里去
先天决定了
后天的成就
 
路上总会出现
不只一个转折点
它们不停动手
就是希望被我们发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