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本末倒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言自语
独自对着镜子
我一般会
开始时
即是洞见和胆识
有的只是新鲜手法
那有那么多新內容
不用操心
它们只需要你陪伴
故事都是有机体
我最好消失
让主角说话吧
不是主角
我是第三身
思考尝试与謄正
阅读观察和生活
而且多多益善
准备功夫
事前固然还有许多许多
慢慢再去描述
确定后
故事的大纲出来了
别急
好好想清楚
也像鸡肋
虽然不可或缺
就像绿叶之于花朵
都只是襯托
而之前的一切
惊愕
希望可以
所以我份外给力
据说结局必须出人意表
动人的故事
这是一个荒诞的句号
开始下笔
我从最后一句
前方低能
注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