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别教别人怎么做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我
别人是别人
我如何做人
有我一套
别人怎样做人
自然有他自己的需求
我做人的原则
别人不一定受用
凭什么我可以教别人做人呢
别人教我做人我接受吗
 
虽然我尚算了解自己
但也不敢肯定已经完全摸透
我连自己都不太熟悉啊
如何去判断别人
别说指点了
虽然我该算是个好人
但也不敢承诺自己不会耍坏
我连自己都不太相信啊
如何去理解别人
别说教导了
 
你要是有什么具体问题
可以提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只要尽量客观全面
也许就能找到合适解答
尝试对症下药
你要是有什么疑虑困惑
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参详
只要保持坦诚谦虚
也许就能发现蛛丝马迹
然后按图索骥
 
我的演出
忠于自己的角色
你的故事
源于自身的剧本
不管是谁
演别人只会强差人意
我们可以切磋演技
但你才是你自己的导演
演好自己再说吧
别教别人怎么做人
 
我只知道一点皮毛
不可能知晓全部
你想知道的那些事情
我知道的话
必会如实相告
我不知道
便无能为力了
如何才能成为最好的你
是你的专属课题
我不可能给你答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