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意料之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我投入
我便会消失
 
当我迷路
路便会导航
 
当我观天
时空亦定格
 
当我选择
选择亦选我
 
当我生气
世界也愤怒
 
当我哭泣
雨点也伤悲
 
当我沉默
脑海会沸腾
 
当我狂喜
灵魂会瓦解
 
当我怀疑
答案便抑郁
 
当我相信
问题便退缩
 
当我坦白
别人会难受
 
当我隐瞒
谎话会造反
 
当我生病
猫咪也焦虑
 
当我独处
书本也唱歌
 
当我想家
渡轮会靠岸
 
当我枯竭
满月会露面
 
当我以为
以为便窃笑
 
当我放下
一切便回归
 
当我觉悟
平凡亦快乐
 
当我臣服
运气亦同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