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拍蚊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蚊子来了
牠们神出鬼没
在人面前耀武扬威
突击偷袭
 
蚊子为什么那么猖狂
因为牠们有复眼
人一动手
牠们就会惊觉
 
蚊子可以叮人
难道人就没法打死牠吗
别忘记
人比蚊子聪明多了
 
今天在车子里
蚊子又来了
困在狭小的空间里
牠逼我向牠发难
 
好吧
你有复眼
那我能咋办
EUREKA
 
对付复眼
我可以随机复拍
方法就是朝着不同方向
进行快速拍打
 
来吧
吸血鬼
这回要看蚊子胜人
还是人定胜蚊了
 
你嗡你嗡你嗡嗡嗡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几轮较量之后
牠终于死在我的手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