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老生直播常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
 
好什么好
你们都好了吗
谁让大家好了
大家是你家的吗
凭什么大家都要好呢
不好不行吗
不好咋啦
 
我是陈大文
 
管你是王帝
我认识你吗
大家不认识
你告诉我名字干嘛
你身份证几号呀
今年多大
不想
 
很高兴又见面了
 
谁高兴呢
有什么好高兴的呢
我约你了吗
见什么面
你长得又不好看
见面有奖吗
还高兴
 
是这样的
 
那样啊
搞哪样啊
本来就没这样那样的
你说这样好吗
我就觉得不是这样的
不是这样就不是这样
干嘛你非要这样呢
 
你听我说
 
說啥呀
还说
还要我听
就凭你
我不想听又怎么样
我就是不听
不听我不听
 
好吧
 
好什么呀
不好
一点都不好
我好不好我自己知道
不要跟我说好
别把我想的太好了
我不好不好不好
 
神经病
 
终于讲人话了
这不是挺好的吗
你说的真对
太对了
我就是一枚神经病
但我比你老实
比你真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