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寻找记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记忆一直藏在
时间的长河
沿着那悠长的过往
径直通往未来
 
透过记忆留下的线索
我自当下
一步步往回探寻
终于找到眉目
 
记忆是眼
能看见事实
记忆也是催化剂
能让故事发酵
 
记忆是整体
我只是一小部分
尽管微不足道
却能将故事的情节放大
 
也许是我搞错了
事实上并不是我在寻找记忆
在悠长绵远的记忆里
是它一直在追寻我的踪影
 
我为记忆而生
也为记忆而活
只有它知道我的存在
只有它了解我的角色
 
我是星尘
在星河流浪
假如星河是时间
宇宙就是记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