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短歌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指向听
知音的对立面
赏脸很讨厌

偶遇的缘分
究竟是谁寻觅谁
也有可能
谁也没有找谁

往前
指定动作
不是选择
选择是停止或后退

花的矛盾
或不摘
惜花人好纠结

时间一直在轮回
有些圈子硕大
有的丁点
生命慢与快

光速也不够快
太空时代
量子物理魔术

波动
传到心底
产生的能量
可以飞

字如雨下
洒在窗前
一句句
说不完的故事

请跟我来
凭感觉
跃迁到第八意识
哪怕需要出卖自己

远方其实很近
近到只要一伸手
就可以抓住
天边陨落的流星

话是词
天籁是曲
山和海都是乐器
由道来指挥

虽然只是棋子
我的每一步都有价值
因为除了收入
我极愿意给出去

脑壁有幅石刻
小篆
一组密码
用来解开秘密的秘密

涟漪颤动
豁出去
我懂
但我不解释

你是一份礼物
感谢老天爷
让我们一起到天外跳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