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乞乞乞乞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我都在排毒
乞嚏
无时无刻都在排毒
乞嚏
不分白天黑夜
乞嚏
因此我的身体比许多人都干净
乞嚏
但人体是不能太干净的
乞嚏
必须保持平衡
乞嚏
太干净了反而会出问题
乞嚏
不是头疼
乞嚏
就是皮肤干瘪
乞嚏
虽然头腦还是清醒的
乞嚏
但意志会受到打击
乞嚏
不能抱怨或生气
乞嚏
想想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吧
乞嚏
这个缺
乞嚏
代表著某一方面的得
乞嚏
正如受苦的背后
乞嚏
必有悦乐
乞嚏
傍人也许不会明白
乞嚏
超凡其实也是超烦
乞嚏
这就是阴阳理论
乞嚏
既来之则安之
乞嚏
好坏共存
乞嚏
逗猫和铲屎
乞嚏
刻薄和幽默
乞嚏
感谢老天爷的眷顾
乞嚏
让我有机会付出
乞嚏
挺好的
乞嚏
就是纸巾用多了点不环保
乞嚏
我应该发明或设计点什么
乞嚏
造福鼻子过敏的同志
乞嚏
乞嚏
没问题
乞嚏
我知道了
乞嚏
大家等着吧
乞嚏
老天爷肯定会帮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