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回爷爷的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爷爷您好
谢谢您的来信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但我已经收到
连接的信号
而且我知道
那信号透过血脉传送
来自久远的从前

遵照您的指示
我已经上路
跟着你的步伐
朝着祖宗的过去
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我知道远方有一个梦
那是祖宗留下来的礼物
您曾经试图打开
可惜时机不对
功亏一篑
我将不负所托
尽我所能完成家族的使命
请您继续给我指引
帮我达成理想

线索在北方
丛林深处的池塘旁
我必须茁壮成长
才能并发
潜藏的光芒

时间的窗口
已经向我敞开
有一个只得八个字的谜语
需要我用生活和生命
逐步揭开

谢谢您和先辈的信任
敬祝安好
下次再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