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哭哭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笑
特别喜欢搞笑
因为我觉得
很开心

真的吗
我有没有想过
你有没有想过
笑的背后
可能隐藏着
某些什么

够了
试试看
控制一下
不要笑
因为笑可能是面具
笑也可能是一种
防御机制

内观
觉察
重拾真相
找回真实的自己
执行系统重起

阴阳理论告诉我们
笑的背面
是哭

如是我哭

重要的事说三遍
重要的事三遍

自从找回开关
我再次懂得哭
自从再次哭出来以后
我可以自然哭
自从不再自我压抑
我不怕当众哭

如是我发现

我喜欢流泪的感觉
特别是泪流满面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
热泪淌下来的时候
温暖

阴阳理论告诉我们
哭的背面
是笑
悲伤的背后
是喜悦

然而我会小心
不要乱哭
因为哭可能是面具
哭也可能是一种
防御机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