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肯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扬
是一种肯定
肯定
却不一定要表扬

我不喜欢这个
真的
但我欣赏你喜欢它
肯定的很漂亮

描述事实
是一种肯定
虚张声势
绝对不值得表扬

我看到你的脚碰到椅子了
客观地肯定
要死了不准踩在椅子上
为了惹你生气他下次肯定会再踩

核实情况
是一种肯定
挑战冲撞
只会让局面恶化

看来你很生气
表示同情与理解
干嘛啦你发什么神经病
够胆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镜子说话
是一种肯定
主观评判
容易惹起争端

你是说你不想做作业对么
求证式的肯定
你休想偷懒
我以后再也不想上学了

站在对方的角度分析
是一种肯定
对立或者对抗
这些低级错误绝对不要再犯了

你可以不喜欢我
没关系
但你无法阻止我喜欢你
我收下了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