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十神六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克我的異性
為正官
克男的是女兒
克女的是丈夫

克我的同性
能解的為偏官
沒救的是七殺
克男的是兒子
克女的是情人

生我的異性
為正印
男女的正印
都是母親

生我的同性
為偏印
男女的偏印
代表長輩
繼母
或舅父姨媽

我克的異性
為正財
男克的是妻子
女克的是父親


我克的同性
為偏財
男克的是父親
女克的是婆婆

我生的同性
為食神
男生的是岳父母
女生的是女兒

我生的異性
為傷官
男生的是祖母
女生的是兒子

跟我同類的異性
為劫財
男女的劫財
都代表異性的手足

跟我同類的同性
為比肩
男女的比肩
都代表同性的手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