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分裂之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不再相信自己
當自己不再愛我的時候
我和自己便會分裂

當我經常誤會自己
當自己一再懷疑我的時候
我和自己便會分裂

當我開始討厭自己
當自己開始排擠我的時候
我和自己便會分裂

當我和自己發生內鬥
當我和自己誓不兩立
我和自己便會分裂

當我和自己分裂之後
我和自己便會變成
兩個充滿仇恨的陌生人
水和火
黑與白
天和地
生與死
我和自己將會分別活在
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互相攻奸和傷害

當我遺棄了自己
自己又沒有了我的時候
兩者都會喪失理智
從此沉淪於
充滿戾氣和病毒的無底深淵
直至自己殺死了我
或我毀滅自己
分裂才會終結
變成不可挽回的終身殘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