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漫長掙扎
勞碌血汗

終於帶他走出了
一個新的方向

可滿足和快樂
卻彌補不了
他極有可能
需要獨自面對
與承受
一輩子的孤單

雖然這亦極有可能
是我自以為是的
主觀
猜想

我看不過眼
我可以接受藝術的磨折
卻絕不接受現實的傲慢

纏綿
高潮
懷孕
生產
藝術本就是生命

生命應該有愛

從認識到了解
從了解到接受
已夾存無窮變化
必經顛簸跌宕
然後才可以從接受到喜愛

這是藝術的命運
即使有些如意過人
有些比較坎坷
殊途而已

我看得很開
我可以接受這藝術的現實
卻絕不接受要向現實低頭

我們可以在內
我們可以在外
不過我們決定走到中間
做紅娘
把陌生的美
打造成傳世不撓的
博愛
希望愈來愈多人
樂於接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