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我沒有你的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使是過來人
路也會不同
何況時間和人物都不一樣

你的問題我很清楚
但那又如何
我的答案不是你的答案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世上沒有兩個你
也沒有兩個我

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也是最好的解藥
它說你已經長大可以獨力擔當

生命和時日皆由問題組成
各人各自的問題
沒有人能比他更加清楚

問題一直層出不窮
雖然很多都屬標準問題
可是未必都有標準答案

從前我經常問人
後來才學會追問自己
嚐試認識答案

那天問題和答案一起向我剖白
原來答案就是問題
問題也是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