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魚與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絲線每震動一下
心就狂跳一輪
而且
震動愈強
心跳愈激

來吧
求你
我耐心的等待


那是震動嗎
好像是的
但又好像是錯覺
還是先不動吧

來吧
我耐心的等待

天啊
乖乖不得了
好厲害的傢伙
手從未這麼敏捷反應過
太棒了
終於上鉤
上鉤啦
好重啊

快把他拉上來


不會吧
線在拉我
我們互相拉扯
似乎他也想把我
拉下海

當我站起來準備搏殺的時候
突然之間
重力消失了
我在跟空氣拉扯
心也即時變成鬆脫的絲線
漂到九霄雲外

跑了
溜得無聲無息
即使帶著傷痛
我像絲線一樣垂頭喪氣
在記憶裏烙下疤痕

絲線每震動一下
心就狂跳一輪
而且
震動愈強
心跳愈激

來吧
求你
我耐心的等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