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月亮上的中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年裏頭
最熱的一天

幹嘛要點那麼多洋燭

我還感到
無數貪婪的目光
正打從不遠的發霉水晶球
洶湧地出發
爭相聚焦在我的臉上
叫我混身起滿疙瘩
很不自在

曾經有人說
在我的身上看到嫦娥飛仙
又看到精乖的玉兔
還有吳罡在起勁地砍伐
一棵可憐的丹桂樹
…………
真丟人呀
那只是我臉上長過暗瘡之后
遺留下來凹凸不平的火山口啊
別那麼少見多怪

畢竟您們看到的
只是我的其中一面
我背后的秘密
常人根本沒法知曉



這麼熱叫人怎睡
呵欠
有甚麼好望
您們究竟累不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