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詞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空有如
一塊未上色的畫布
我用盡每一個飢餓的腦細胞
在深海的深深處
作地氈式打撈
一吋一吋
打撈

終於
給我發現了

句子之所以漂亮
原來並不是因為它穿的衣服好看

在深海的最深處
長滿詭美莫測的詞藻
一串一串
在巨壓之下繁衍
在無重的狀態下漫舞
在深海的深深處
向每一個路過的靈魂
細訴它的秘密

句子之所以漂亮
並不是因為它穿的衣服好看

一縷來自天外的詞藻
讓我把它撕開
終於
給我發現了
詞藻的骨子裏
有我
有您
有他
一直想找的
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