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幹嘛您不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嘛
您要
就只管說
您說了
我一定給您的
您不說
我又怎會給您呢
想要又不說
那當然就得不到的了
要是您說了
我知道之後自然會給您的啦
您都已經說了
我為什麼要不給您呢
但假如您沒說
我怎麼可以知道原來您想要呀
您說嘛
說清楚
大家都好辦
忍住不說
是您自己受苦呀
您一說
我就給
您一天沒說
我打死也不會給
就簡單的說一句要而已呀
那不是就可以得到您想要的東西了嗎
您既然不說
那我就決定不睬您了
那您究竟要還是不要呢
說呀
您要嗎
您不說就等如不要咯
您說對嗎
既然想要
幹嘛您不說呢
您不說
我會以為您不想要的
說了出來
人也會舒服點啦
您不肯說
難道要我猜嗎
您把心意說明白了
我沒理由不給您的呀
除非我沒有
您說您要
我就立馬給您
您不表態
我又怎會謬謬然給您呢
人家會笑話我的
不是嘛
說呀
幹嘛呀您


幹嘛沒反應的呀
您不要嚇我好不好
嗨來人呀
救命呀
我的天呀
有人猝死了呀
慘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