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整个宇宙都在帮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到你
整个宇宙都在帮我
一而再
三番四次的巧合
已成为明证
我们必须
在一起
 
同一件事
整个宇宙都在帮我
专心一意地做
因为喜欢和擅长
所以不计得失
有输出
就是价值
 
传承使命
整个宇宙都在帮我
天天好好学习
不奢求有所贡献
先做回自己
然后做更好的自己
自强不息
 
信望爱
整个宇宙都在帮我
深入认知
生命的意义
相信天地人事物
永怀光明的希望
万有是爱
 
去掉我
整个宇宙都在帮忙
洗净欲念铅华
投入天人合一
道法自然
回归无极
时间可以做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