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台风对我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猜
你猜
你猜猜猜
终究啥也猜不着
 
我增强
我减弱
我行踪飘忽
也许会过门不入
 
高温预警
我发的
关于我的预警
你发了等于没发吧
 
我喜欢摇滚
除了剧烈晃动
还会怒吼
有时难免也会搞点破坏
 
别出来四处跑了
躲家里吧
除非你是救援队伍
必须抗灾应急
 
我像道
法自然
你只能顺势
千万不要鲁莽
 
别上班了
还上什么学
别撑伞了
还骑什么车
 
我把云赶来赶去
又把雨的节奏打乱
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撒泼
 
谁叫你给我起了这个
那么难听又搞笑的名字
你们恶搞我
必须受到惩罚
 
你以为自己
真的有结界吗
哈哈哈哈哈
那只是我改变主意而已
 
投降吧
微小的局部
就算你不怕被冲走
也会感冒
 
我可以让天翻地覆
还可以令山崩海啸
疯起来
连自己都发怵
 
别问了
就算有答案
也不会告诉你
我就是喜欢玩神秘
 
不要再追了
我不是你杯咖啡
醒醒吧
你不是我的级别
 
来得快
未必走得快
慢慢来
也不一定慢慢走
 
一年见几次
够了
见多了
大家也难受
 
好吧
这次放你一马
快去收拾残局吧
下次再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