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听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话必须自愿
否则听了也是徒然
 
若然听话
并非心甘情愿
那是假听话
装的
也可能左耳进右耳出
听了亦不会接受
反而更加逆反
时机到了
忍过的憋屈
便会加倍奉还
 
想别人听话的人
终必失望
 
干嘛啦
为什么我要听你的话
你以为你是谁呢
你有听我话吗
意见接受
一切依旧
这只是你的想法
不是我的企图
管好你自己吧
我只听我自己的话
 
太听话
不如不听话
 
独立主见
不会从听话而来
创新的成果
不可能由听话导致
100%听话
份属机器人的责任
听话的孩子最乖
长大后他只能成为另一个你了
听错话了
谁之过
 
懂得分辨该不该听什么话
比听话重要得多
 
听话与不听话
除了都有正反两面之外
在听与不听之间
还有很多其他选择
暂时听话
偶尔不听话
听一半
选择性地不听
知道听话的权利
尊重不听话的自由
 
听老天的话
最逍遥
 
不是听天由命
而是顺势而为
老天爷不会直说
只会用事实向你展示和证明
按照自己的喜好与专长
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人在做
天在看
自天佑之
吉无不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