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空中的漂流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的地
无限远的远方
接收者

 
我把能想到的一切
都写进微风里了
没有答案
但有许多问题
 
所有文字都以光的形式
刻画着道理和感情
道理是冷的
感情温热
 
微风把白云捏成一个又一个瓶子
方便我存入信息
注满了光之后
瓶子将会一一随风漂流
 
准备好了吗
你将会收到流星
彩虹
还有闪电
 
放心吧
请把瓶子打开
里面藏着的秘密
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瓶子啊
你们再飘远一点吧
因为远方无限
那里还有无数个亲爱的他
 
我不知道
接下来还会写些什么
我只希望每个瓶子
都能配上一段动人的故事
 
思考如风
记忆像云
当梦想化成电光火石
大脑便是海洋
 
目的地
无限远的远方
接收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