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大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识之士
不会局限在某一区域
所以无论在哪里
都有高人
大智慧
就像齐放的百花
而且学无前后
达者为师

宇宙的能量
就是大体
天下万事万物
皆为用
然而体用可以互换
就像大我可以用小我
小我也能用大我
只要接通宇宙能量

虚实可以互为体用
科学与玄学
于是可以相互对应
一切完全相通
每当震动
便有频率
然后得出能量
宇宙就是这样运作

猫在咕噜
树在叹息
时间在轮回
人到底在搞什么
天在宣示
地在演绎
空间在转化
人究竟在等什么

睡的太久了啦
醒来吧
成长的养分
来自学习
人人都以大我为本
都向高我进发
大体的能量
才能取得最佳效益

中国人近水楼台
本来可以快人一步
但这就是时运
总有高低
所以大家不用懊悔悲愤恨
因为一切早有安排
事前抑或事后孔明
又有什么关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