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选我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千万不要选我
到选我选我
鬼知道当中经历了什么
我猜吧
首先必须是自知
接着才能面对
然后就是克服
和完全掌握
最后成功蜕变
从原来的我
变成另一个自己

那另一个自己
其实早已存在
只是一直没被唤醒
噢对了
他确实是没人能唤醒的
除非
由自己本人

觉醒
不能假手于人
另外
切勿装睡
然而觉醒还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
究竟应该由潜意识唤醒意识
还是由意识唤醒潜意识
我再猜吧
感觉两者都可以
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一体

至于从选我选我
到千万不要选我
又是一个什么现象
还是我猜
那如果不是畏缩
就是进入化境

那么
你现在的状态是
千万不要选我
选我选我
还是千万不要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