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廢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是
甚麼
新的工作單
今天星期幾呀大姐
您又不早說
沒可能的
沒人啊
……
我是不會做的
我只是個小腳色
這個不是我的責任
我不知道
跟我老大說吧
……
您別用客戶來唬嚇我
這是他不對
您老早就該跟他說這時間是沒可能的
……
別煩我
您要我再解釋一遍嗎
周末人人都要休息
您把東西藏了幾天現在才拿出來就是您的錯
我有甚麼理由一定要幫您
周末沒人做東西
周一早上例會
您下午來討論好了
太遲
沒辦法呀
……
我已說得很清楚了
這是您的問題
不關我的事
是您的客戶麻煩
我不管
……
甚麼同坐一條船
我跟您是不同部門的
公司有規舉的
我只是按本子辦事
……
沒有這個道理
一次也不行
我只是打工的
您找別人吧
您要我再說一遍嗎
大家都要遵守遊戲規則
我不管那個客戶較重要
也不管那個項目賺的錢多
誰的工作單先進來
我便先完成那個工作
您不要搞亂我的程序
……
我已說了很多次

不接
我沒錯
搞錯的是您
……
解決方案
沒有
您自己想吧
這又不是我弄出來的攤子
您自己收拾好了
我講的就是道理
沒道理的是您
我討厭加班
加班是效率低的惡果
我不管
夠了
別再糾纏
就這樣
……」

其實我已把這廢人的話
刪減了三分之二

說了那麼久
假如不說
只做
說不定那工作早已完成

沒有留言: